卑劣的行径暴露出你们的毫无底线

2021年12月10日 21:51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 马伟博

  近日,美国政客们再次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觉得十分可笑,有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频繁污蔑新疆,并以此为借口制裁新疆企业,企图以这种卑劣的手段遏制新疆发展,简直就是以卵击石!

  中国创造了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奇迹,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人权发展道路,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当前,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新疆呈现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生活,依法享有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开心笑容,就是中国人权状况的最真实表达和最亮丽名片,是对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打着人权幌子攻击抹黑中国最有力地回击。

  我是主动参加招聘来到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通过面试后,进入公司工作。我和公司在平等协商、完全自愿地基础上签订了劳动合同,对我们工作的劳动报酬、待遇福利等都给予了依法保障。公司里,员工的收入都是根据各自的岗位、技能、工作量来确定的,各民族员工都是完全平等的。公司还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条件,有舒适的宿舍,可口的饭菜,丰富的文体娱乐场馆,在这里工作,我很有幸福感、安全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所谓新疆维吾尔族人遭受“压迫”和“强迫劳动”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所谓新疆“人权问题”是赤裸裸的政治阴谋,其真实意图就是要破坏新疆的繁荣稳定,借此阻挠中国的发展。我们新疆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绝不会被这些美国政客的谎言所欺骗。请你们这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政客们,立即停止对新疆的肆意污蔑,这样卑劣的行径暴露出你们的毫无底线,你们终将被丢入历史的垃圾堆!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