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对新疆的一切造谣和污蔑

2021年12月10日 21:09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民 伊卜拉依木·吾买尔

  近期,我又听说了美国一些反华势力和政客以“强迫劳动”为理由,对我们大肆污蔑和制裁。真是让人愤怒不已,你们来新疆看了吗?你们家里是没通网络吗?你们是在讲人权吗?我出生在新疆阿克苏地区,在那里生活了23年。现在我凭着自身的努力在乌鲁木齐有了稳定生活,我个人的生长经历就是对你们谎言最大的驳斥。

  2003年离开阿克苏后,陆续回去过几次。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建设,阿克苏进入飞跃发展的轨道,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现在的阿克苏地区是现代化的城市,便捷的物流,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无数的网红美食、网红打卡地,人们都挣得盆满钵满,幸福得不得了。

  现在,我在乌鲁木齐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我通过招考、面试进入单位。我享受着劳动法的保护,我的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样样齐全,每年正常的带薪休假,年底的绩效性奖励,一样没落下,我的生活正在按照我的努力付出得到回报。我所讲述的才是真正的新疆,一个发展中的新疆,一个公平的新疆,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回去的新疆。我相信我们每一位生长在新疆的普通人都是这里幸福生活的见证者。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