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通过劳动收获了幸福的生活

2021年12月10日 22:36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 赵俊

  最近,美国政客们再次污蔑我们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觉得很气愤,新疆各族人民通过辛勤劳动获得美好生活,哪里来的“强迫劳动”?这简直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颠倒黑白、信口雌黄!

  我叫赵俊,出生于甘肃省一个普通农民家庭。2020年,我怀着敬畏、感恩之情来到了现在的公司任职,在信息事业部门成长进步。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培养下,逐渐成为一名多专多能的合格员工。

  我们公司在员工招聘录用、劳动管理等各方面都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各项法律法规。公司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我们各族员工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获取相应的报酬,来去完全自由,何来的“强迫劳动”?我们公司的管理非常人性化,工作和生活环境都很好,办公和娱乐配套设施非常齐全,工资待遇也很好。总之,我们都喜欢在公司工作,公司给了我们实现价值的平台,我们通过劳动收获了幸福的生活。

  美西方反华势力无视新疆各族人民自主自愿就业创业的客观事实,以所谓“强迫劳动”为借口,以谎言为依据,以人权为幌子,动用国家力量,采取各种措施限制打压新疆企业,这才是真正的侵犯人权。谎言蒙蔽不了世人的双眼,新疆各族人民捍卫自身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美西方反华势力的罪恶阴谋绝对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