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田是我致富的“聚宝盆”

2021年12月10日 23:58   来源:网信新疆

  作为我国棉花的主产区,近年来新疆棉花生产正在向全程机械化、智能化方向迈进。

  2021年12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棉花种植户阿不都赛买提 • 托合提的致富故事。

让我们一起看看阿不都赛买提 • 托合提的致富故事

  阿不都赛买提 • 托合提家里有500 亩棉花地,使用机械化采摘只需要两三天时间,每亩能产出 350公斤棉花。现在他通过种棉花增加了收入,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棉花就是他致富的“聚宝盆”。

  阿不都赛买提 • 托合提说:“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纯粹就是谎言,新疆从来没有‘强迫劳动’的事情,我们辛勤劳动就是为了创造幸福的生活,美西方反华势力的目的是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