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人生活过得非常幸福快乐

2021年12月10日 23:53   来源:网信新疆

  随着一系列就业惠民政策措施的深入实施,“家家有门路,人人有事干,月月有收入”的目标基本实现。新疆特别是南疆地区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精神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老百姓的“钱袋子”越来越鼓,日子越来越红火,心情越来越舒畅,笑容越来越灿烂。

  2021年12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的艾买提江 • 阿布来提的幸福生活,有力驳斥了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的所谓“强迫劳动”的谎言谬论。

通过视频,一起看艾买提江 • 阿布来提的故事

  艾买提江 • 阿布来提家有6.2亩地。他今年卖葡萄收入1.5万元、卖石榴收入1.2万元、卖无花果收入1.1万元,日子过得非常甜蜜。

  艾买提江 • 阿布来提说:“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维吾尔族人遭受压迫和‘强迫劳动’,我听后非常愤怒和气愤,我们春天到秋天在自己家地里干活,我们新疆从来没有遭受压迫和‘强迫劳动’的事。我们一家人生活过得非常幸福快乐,你们(美西方反华势力)说的全都是没有依据的空话。”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