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承包的地自己种,哪来的强迫劳动?

2021年12月10日 23:58   来源:网信新疆

  在新疆,无数鲜活的事例都表明了新疆少数民族群众“自愿就业体面劳动的事实,新疆的就业政策充分尊重劳动者就业意愿,依法保障劳动者的基本权利,帮助新疆人民创造了美好生活。

  2021年12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专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让我们看到了买热旦江 • 吾斯曼用双手创造的幸福生活。

让我们一起看看买热旦江 • 吾斯曼的故事

  买热旦江 • 吾斯曼来自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他家有120多亩的杏树,还养殖了300只兔子,一年下来有十几万元的收入,现在买了房买了车,他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美西方反华势力抹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买热旦江 • 吾斯曼说:“我感到非常气愤,我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自己承包的地自己种,哪来的强迫劳动?我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生活,你们(美西方反华势力休想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