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买尔江 • 艾尔肯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10日 23:58   来源:网信新疆

  在新疆,各族群众自愿就业、自主择业,劳动就业均受法律保护,他们自由选择职业,去什么地方、干什么工作,都是自己的意愿,人身自由从未受到任何限制。

  2021年12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专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吾买尔江 • 艾尔肯的幸福生活。

让我们一起看看吾买尔江 • 艾尔肯的幸福生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吾买尔江 • 艾尔肯是一名打馕师傅,每个月能收入5000元到6000元,他说:“工作八年以来,我没有听说过谁是被‘强迫劳动,大家都是为了生活自愿工作。

  针对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吾买尔江 • 艾尔肯说:“这简直是无中生有,我们生活在这里很自由,干什么行业都可以,我为生活在这样安居乐业的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决不允许美西方反华势力抹黑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