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丽艳 • 热合曼:我们活干的越多工资越高

2021年12月10日 23:58   来源:网信新疆

  2021年12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石榴籽服装厂职工买丽艳 • 热合曼的幸福生活,有力驳斥了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的所谓“强迫劳动”的谎言谬论。

通过视频,了解买丽艳 • 热合曼的故事

  买丽艳 • 热合曼是石榴籽服装厂的一名职工,她主要的工作是制作校服和工装,平时和同事相处特别融洽,宿舍也打扫的干净整洁。

  买丽艳 • 热合曼说:“我在厂子里工作很自由、很开心。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如果我们不劳动,怎么会有好生活?我们活干的越多工资越高。你们(美西方反华势力不要说谎我们生活得很开心,你们(美西方反华势力)就是骗子,你们(美西方反华势力)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