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最好的印证

2021年12月10日 23:58   来源:网信新疆

  2021年12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有力驳斥了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的所谓“强迫劳动”谎言谬论。

  发布会主持人海拉提说:“美西方一些媒体宁愿相信几个人编造的谎言,不愿意听2585万新疆各族群众的心声,宁愿配合少数反华势力的拙劣表演,却不愿正视新疆发展进步的事实。这只能证明,他们并不在乎什么是真相,而是热衷于政治操弄,企图人为地制造出所谓的新疆问题,破坏新疆的安全稳定,阻碍中国的发展壮大。”

戳视频,来看看热孜古丽怎么说

  热孜古丽在长城公司工作已经20年了,她来这里工作也是她自己的意愿。热孜古丽说,现在公司不但待遇好,而且离孩子上学的地方也特别近。在新疆大家都通过劳动来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这也是最好的印证。她作为新疆的一份子,强烈抵制美西方反华势力的这些行为。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