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终归是谎言,世人总会看清你们的嘴脸

2021年12月11日 15:29   来源:天山网

  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石梯子乡 朱了德孜

  我是朱了德孜,是呼图壁县宇华纺织厂的一名员工,是一名“棉花”青睐者,我的双手能够纺织出一件件服装,看到大家穿着我们企业制作的服装,让我倍感自豪和满足。我是90后,我的家在呼图壁县石梯子乡霍斯托别村,家中一共有6口人,我作为家中的长子,外出打工增加家里的收入,减轻父母的负担。

  2016年,我应聘到宇华纺织厂工作,主要从事棉纱纺织,厂区内的所有纺织工具都是机械化的作业工具,流水线般的作业模式效率很高,织出的布料品质也很高,不仅提高了纺织效率,还降低了工友们的劳动强度。熟悉每台织布机的操作是我们的必修课,因为我技术过硬,自然这些难不倒我,很快我就成为了我们工组的佼佼者,并成为了一名正式职工,每月有4500元的收入。厂里的领导们也会经常来指导我们工作,询问业绩情况,并给予我们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单位时不时地提高伙食水平和住宿条件,节假日给我们送来米、面、油等慰问品,不仅减轻了我们的生活压力,还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2018年,公司领导在了解到我的家庭状况后,专门到家里来看望我,并给我送来了慰问品,我还记得当时暖心的问候,“朱了德孜,你是一位阳光、热情、踏实、认真的小姑娘,希望你继续努力。我们会在各方面给予你支持和帮助,只要有什么需要,一定告诉我们,让我们成为你坚强的后盾。”在这样的氛围里,我对待自己的工作更加认真,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荣誉,通过这份工作我收获了太多的美好。

  今年以来,我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编造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让我的内心气愤不已。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要胡说八道!现在都21世纪了,时代在更新,生活在进步,梦想在实现,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你们所谓的“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