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商致富奔小康

2021年12月11日 21:02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托克逊县 米纳瓦尔·阿木提

  我叫米纳瓦尔·阿木提,是一个通过劳动致富的新疆人,我的家中有口4人,我现在每月收入一万元左右。 

  小时候,我们全家靠种地养殖为生,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富裕。高中毕业后,我一边帮家里种地,一边到处打零工,积累工作经验。

  2012年,我找到了商机,在乌鲁木齐市开了一家洗地毯公司——帕克扎提洗地毯公司,地毯是很多家庭必备的物品,但是由于很多家庭没有清洗的时间和条件,我们公司正好能为客户解决这些烦恼。经过多年努力,目前,我的店已经有稳定的客源,每个月大概有1万多元收入,我们一家人过得十分幸福。

  最近,我在手机和电视里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散布所谓新疆“强迫劳动”等荒谬言论,他们歪曲攻击、污蔑新疆的报道,令人乍舌。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各行各业迅速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极大的改善,社会稳定,民族和谐,事业繁荣,包括新疆各民族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这是美国及部分西方国家最不想看到的,他们热衷于制造谎言,对新疆的事情看似关心,实际目的是想离间各民族之间的关系,让新疆制造祸乱来遏制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进程。

  任何诽谤、造谣都不能阻止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任何谣言都不能抹杀新疆发展进步的事实,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涉新疆繁荣发展进程,这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自觉抵制以美国为首的恶毒谎言和诽谤,让新疆一天比一天好。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