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生活靠自己双手创造

2021年12月11日 20:39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洛浦县旅游景区工作人员 奥不力喀斯木·艾力

  我叫奥布力喀斯木·艾力,今年35岁,洛浦县人,现在当地一家旅游景区工作。大学毕业后,我看到一家旅游景区招工的消息后,感觉这份工作与我在学校所学的专业很对口,通过面试应聘到了这家旅游景区工作。

  在这里,我亲眼见证了家乡旅游业的发展。我们的景区周边就是村庄,景区周边的老百姓都开起了农家乐,现在每到周末或者节假日,都会有很多父母带着孩子来我们景区游玩。在这里游玩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和欣赏维吾尔族的舞蹈和歌曲。同时,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还给我们当地的老百姓带来了旅游收入。

  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便会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支撑着自己不断前进。正是因为我深深地热爱着这份工作,所以我有了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从一名普通员工干到现在的业务骨干。我现在一个月工资5000多元,买了一辆车,平时上下班很方便。我非常珍惜我现在的生活,我要加倍努力工作,等条件成熟了,我想自己成立一家旅游公司,自己做老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我身边的、村子里的年轻人一起走向致富之路。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美国国家领导人发表了颠倒黑白、诋毁新疆的“强迫劳动”虚假言论,对此我表示强烈的谴责和坚决的反对。近年来,美西方反华势力在抹黑中国方面可谓是费尽了心思,睁着眼睛胡说八道,其言行和目的就是想干涉我国内政,想遏制中国发展,我们不需要你们虚假的关心。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