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描画出彩人生

2021年12月11日 21:34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企业员工 赛福丁·依斯热依力

  我是农民的儿子,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改变家庭的贫困状况,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正是因为这个扎根心底的梦想,让我勇往直前。

  2010年,我进入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公司,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成为了一名企业工人,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进厂以后,通过师傅指导,我和班组员工不断学习交流实操,我很快掌握了烧炉眼技术,逐渐成长为车间里的技术能手。

  经过不懈努力,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一年后,我被任命为出炉组组长。每月收入达七千多元,还有“五险一金”,买房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我实现了住进楼房的愿望,生活条件越来越好。

  我深知,奋斗是改变现状的最佳途径,只有战胜困难,幸福生活才会向你招手,我特别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如果自己不辛勤劳动,将什么都没有,那些美西方反华势力根本不会关心我们过得好不好,他们只是想通过造谣来干扰中国的发展,所谓“强迫劳动”就是谎言!新疆的经济的发展是大家一起努力奋斗的成果,我们团结友爱,非常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珍惜各民族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你们的阴谋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