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捍卫我们的劳动成果

2021年12月11日 20:41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民丰县毛纺织厂职工 斯皮热姆罕·热合曼

  我叫斯皮热姆罕·热合曼,1976年出生,是新疆民丰县尼雅镇兰帕村村民,现在是民丰县毛纺公司的一名车间员工。最近,我在手机上看到美国领导人在说新疆有强迫劳动,我真的特别生气,我想对你说,我就是棉纺织公司的员工,你们见都没见过我们新疆的工厂是怎么样的,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们被强迫着劳动?

  我们这里好不好,怎么轮得到美国人评论?拿我自己来说吧,2019年1月份我通过朋友介绍,到了民丰县毛纺织有限公司上班。公司为我们员工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在节假日时间公司还给我们举办联欢会、聚餐等。我们在这里幸福快乐,没有发生你们所谓的侵犯人权自由、更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劳动。

  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挣来的钱放在自己的口袋里,不应该被尊重吗?反而被你们说我们是被强迫的,我们不会被你们的这些没有任何依据的话而影响。

  你们这些人,行为真的可耻至极。我们奋斗的脚步依然在前进,我们的幸福不会因为你们的污蔑而消减,我们的发展更不会因为你们的诋毁而停止!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