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满足今天的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11日 21:02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鄯善县企业职工 古丽孜亚汗·吐尔迪

  我叫古丽孜亚汗·吐尔迪,今年30岁,2017年9月我通过应聘面试入职新疆鄯善合盛硅业,在自己的努力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成长为一名班组长。

  在面试前,我对企业的情况和产品一点都不了解,就想着去试一试,不行就继续回家种地。进入公司后发现,公司的规模很大、生产经营的产品也很好。在试用期的3个月中,每月工资都达到3600元,有就餐补助、提供免费住宿。公司对我们很关照,师傅的手艺很好,饭菜的种类很多,比在家里吃的还要好。每逢节假日,公司还给我们发放各种福利。回到家时给父母说了我现在上班和生活的情况,父母很高心,鼓励我要一直干下去,挣钱买车买房。

  转正之后,我的工资涨到了5400元,公司还按时为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为我们以后的生活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现在我和老公上班四年了,在县城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还把父母接过来和我们一起居住,我觉得自己从能拥有现在这样的好生活都是公司给我带来的,更是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干出来的。

  我要感谢公司对我的照顾和支持,感谢公司为我们创造的条件。在这里,我们很幸福,不是美西方反华势力说的那样,他们嘴里的“强迫劳动”都是骗人的,他们不希望我们过上好日子。最后我想说,我庆幸选择了一份好工作,是工作成就了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