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生活不容任何人破坏

2021年12月11日 20:43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服装厂员工 玛伊热·阿布都外力

  我叫玛伊热·阿布都外力,来自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现在是一家服装厂的员工。

  2019年,听说村里新成立一家大型服装厂,我就和丈夫商量着一起到厂里看看情况。到了那家公司,我们见到了老板,老板告诉我,他们那里每天工作8个小时,工资按月发放,周末休息了还可以帮家里干干农活。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二话没说,当时就签订了两年的劳务合同。公司根据我的意愿把我安排到了制衣车间,每月都能挣3000元左右。

  厂里的福利待遇很好,逢年过节会给我们发放面、米、油等生活用品。公司很关心照顾我们的生活,食堂还专门请了师傅做我们平时爱吃的抓饭、汤饭、拉面等,有时候中午不想回家了,我就和老公一起在厂里吃,每天上下班了还不耽误接送孩子,这样的工作、生活让我很满意。

  如今,服装厂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机器越来越先进了,公司的订单也越来越多了,我们的工资待遇也越来越好了,周边村的好多人都想来厂子里工作。最近,我们夫妻用挣来的钱装修了房子,还买了冰箱、热水器等家电。现在我们还想在服装厂继续干下去,多攒点钱,争取明年在县城买上一套大房子,然后把家人接到县城里生活。

  最近,在新闻上看到美国国家领导人宣称我们新疆维吾尔族群众存在“强迫劳动”,抵制我们新疆,我听了以后特别生气。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我们最有发言权,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我也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我想说,新疆各族人民一直都是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才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日子过得好不好,轮不到你们指手画脚、胡说八道!

  最后,希望你们管好自己的嘴,多管管自己的事!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