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

2021年12月11日 21:02   来源:天山网

  和田市纺织工人 巴拉提明·麦麦提敏

  我叫巴拉提明·麦麦提敏,今年47岁,新疆和田市人,是一名纺织厂的员工。

  1989年,我考取了和田技校,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纺织专业,学习了3年时间。1992年通过校企合作,我来到了纺织厂实习,因为我吃苦耐劳、技术提升快,很快成了一名正式工。

  刚到厂里时,我还是一名普通的保养工,经过不断地钻研学习、提高技术,慢慢地做了保全队长、质量员,直到现在成为了细纱车间的设备主管。我对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也很有信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5年10月,我曾代表公司赴阿克苏参加纺织技术比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当年还被工厂评为“先进个人”。在我影响下,我的老婆也到了厂里上班,工厂为我们购买了各种保险,我们的生活很有保障。现在,我们夫妻俩安心上班挣钱,女儿已经上了大学,儿子也在上初中,我们的生活非常幸福,我们家的一切都离不开纺织厂。

  这几天,我看到了美国领导人以“强迫劳动”来抵制新疆,看了这些消息以后,我非常气愤。我们用双手创造的美好生活,怎么就变成了你们口中的“强迫劳动”呢?我是一个纺织人,我为我的职业感到自豪。美国领导人那些编造是非、污蔑他人的言论令人不齿,我不允许你们玷污我们新疆,更不允许你们这样污蔑我们新疆的劳动人民!你们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