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没有强迫劳动的事情

2021年12月12日 15:47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鄯善县企业员工 米尔古丽·米吉提

  我叫米尔古丽·米吉提,现在是合盛硅业鄯善分公司硅厂生产部中控操作员。

  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捏造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借机打压中国的发展,看到这些真的很气愤。我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员工,我要郑重的说:根本就没有强迫我们劳动的事情。

  2021年5月,在大学校园招聘中,我通过了招聘面试,签订劳动合同进入公司上班,现在每月5500元,工作8小时,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全部正常休息。公司在厂区设有清真餐厅,每月有餐费补助,饭菜非常可口,还有健身娱乐等设施,厂区的各族员工就跟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友善。

  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千万不能被美西方反华势力的险恶用心所欺骗和蒙蔽。我们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自愿参加工作的,我通过努力,家里安装了空调,还买了小汽车,家庭条件有了很大的改观。我特别感谢公司给我就业致富的平台和机会,让我和家人过上了更好的生活。

  那些说什么“强迫劳动”,根本就是毫无根据的造谣,是谎话,目的就是蓄意抹黑新疆,故意破坏新疆稳定大局,影响新疆经济发展,我们新疆各族群众坚决不答应,大家要勇敢站出来揭露这些谣言和谎话,每一名新疆各族同胞最清楚我们今天这美好的生活是怎么来的,也最有抵制谣言的发言权。

  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奋斗幸福生活怎么是所谓“强迫劳动”?这种谎言在事实面前会不攻自破,每一名新疆各族儿女决不允许抹黑新疆,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丽富裕。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