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双眼,揭穿谎言

2021年12月12日 15:57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鄯善县企业员工 依买尔·赛买提

  我叫依买尔·赛买提,现在是合盛硅业鄯善分公司硅厂生产部副班长。我于2018年2月通过企业公开招聘的形式有幸成为合盛硅业鄯善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具体从事电厂车间工作。

  我们公司所有员工都是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进入公司工作、生活的,并且全部签订了劳动合同,完全是自主自愿的,根本不存在美国人说我们被“强迫劳动”情况。仅我所在的车间就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等多民族员工70余人,大家根据每个人实际合理分工、共同生产、共同用餐。企业管理非常科学规范和人性化,有正常的法定节假日和带薪休假,每月按时发放工资,定期组织体检、开展企业文化活动,各民族员工就和一家人一样,每天开开心心上班、安安全全回家,从未发生过所谓“强迫劳动”的事情。

  无论西方反华势力如何污蔑抹黑新疆,制造所谓新疆存在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的谎言,都掩盖不了我们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的真相,所谓“强迫劳动”完全与我们现在的生活状况不相符合,我很热爱我的家乡、也很满意现在的工作,热爱各民族兄弟姐妹共同生活的氛围。

  我呼吁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西方反华势力凭空捏造的所谓“强迫劳动”谎言所迷惑,我要站出来揭穿谎言,坚决拆穿西方反华势力破坏新疆稳定、阻挡新疆发展的恶毒目的和“以疆制华”的险恶用心。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