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重复千遍终是谎言

2021年12月12日 15:58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伊宁市某服装公司员工  吐鲁逊买买提·依不拉音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些反华势力大肆编造新疆实施“大规模强迫劳动”的谎言,这简直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和抹黑,这是污蔑新疆,其用心险恶,在客观事实面前必将不攻自破。

  我叫吐鲁逊买买提·依不拉音,是一名纺织厂员工,2020年3月公司成立的时候,我就报名应聘上班,我自己主动报名并参加考试,凭自己的实力考进了公司,同时签订了劳务合同,每天8小时的工作制度,按时上下班,现上班已一年,每月都有稳定的收入和其他的劳保福利。我们家用的床上用品和其他针织用品全部都是我们公司生产的,现在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钱不愁、看病不愁、孩子上学更不愁,有医保社保,下班后可以照顾家人,有空闲的时候和朋友逛街、购物,生活非常快乐。

  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还需要别人来“强迫”吗?美国一些反华势力们睁开你们的双眼好好看一下:我们新疆人的生活很好,我们都很幸福,用不着你们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