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祸乱新疆的目的永远不会得逞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太吾斯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 阿卜来提·吾布力

  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大肆编造所谓新疆实施“大规模强迫劳动”的谎言,这是故意抹黑、污蔑我们中国,妄图插手新疆事务,其用心险恶。

  我叫阿卜来提·吾布力,是一名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我用事实来揭露美国一些反华势力的谎言。我们公司是合法注册、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的企业,我们公司的员工大部分是维吾尔族,每一名入职员工都是自愿报名参加应聘,与公司签订劳动协议,协议中明确每天8小时工作制,必须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我们公司有一名新来的员工叫古丽,她来我们公司之前,干过好多工种,疆外、南疆等地都去过,从来没人强迫她干什么工作,到我们公司来主要是因为离家近,便于照顾家人,而且喜欢这个工作,按她自己的话来说“来到这个公司工作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我会把我所学的全部知识用到工作中去”。我问她为什么这么说?她说:“公司有职工自助餐厅、有职工宿舍、工作条件非常好,在这里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家人放心,工资福利都有保障,没有后顾之忧”。

  在我们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都像古丽一样,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自己的美好幸福生活,根本不需要谁去强迫谁。然而,美西方反华势力凭空捏造新疆存在“大规模强迫劳动”的谎言,无端打压新疆企业、制裁新疆企业,其目的就是想阻止中国发展,破坏新疆的安定团结,让我们没好日子过,我们决不答应!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