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的无理制裁罔顾事实、用心险恶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方波

  我叫方波,东乡族,是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之一。我们公司作为合法注册、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的民族企业,自创立之初就始终把尊重人性、尊重价值作为公司的价值追求,致力于新疆的安防科技发展,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有效预防和打击犯罪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公司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现象,同时也绝不允许任何“强迫劳动”现象在公司内部和公司相关业务上发生。

  我们公司的员工中既有汉族,也有少数民族。广大职工在法律法规的保护下,在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他们既学到了安防领域的前沿技术,更解决了就业的问题,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红火。稳定、安全、发展、进步等人权得到了充分保障,公司不存在任何歧视性问题。每到逢年过节了,公司工会都及时给员工送上的节日福利;谁家遇到困难了,公司就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生病住院了,更有来自公司第一时间的贴心问候和及时帮扶。

  美西方反华势力无视新疆各族人民平等充分享有人权的客观事实,以所谓“人权教师爷”身份为掩护,滥用“实体清单”,图谋打压限制新疆企业发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严重侵害了企业的发展权,严重损害了员工的劳动权,严重损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基本人权,其祸乱新疆、以疆制华的狼子野心人尽皆知。

  我们正告美西方反华势力,立即停止恶意散播虚假信息,立即停止基于虚假信息对新疆企业的无理打压!不要低估任何一个新疆民族企业、任何一个中华儿女捍卫国家利益与民族尊严的坚定意志!我们一定会依法捍卫企业和员工的合法权益,坚决同你们的无理行径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