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立即停止捏造事实、混淆视听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刘涛

  我是北斗同创的一名区域负责人,我叫刘涛。我在公司已经工作六年了,在此之前我做过很多的工作,后来来到了这家公司,公司领导向我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岗位的工作内容,开始我还怕自己无法胜任,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我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份工作,就这样我加入了这个有温暖、有朝气、有活力的大家庭。

  入职后公司给我安排了师傅,让我跟着师傅学习市场销售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下,我成长得越来越快。师傅的不断安慰和鼓励,让我迈过一个个槛。过了半年,我已经完全胜任了这份工作。2016年,我成功晋升成为一名区域负责人。我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这个平台,让我能够提高自己,让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期许。在这里我想说,在新疆,我们生活得很好、很安全;在公司,我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公司的各项制度均是以人为本,工资每月都按时发放,每周都有休息,逢年过节都有福利,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还给予丰厚的奖励,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如今美西方反华势力将一些企业拉入“实体清单”肆意打压,称这些企业存在“强迫劳动”,这是赤裸裸地的污蔑蔑!请立即停止捏造事实、混淆视听,立即收回你们毫无根据、毫无可信度的谎言!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坚如磐石!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