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得你们造谣污蔑、颠倒是非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马超

  我叫马超,2019年6月底,我应聘进入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班,并且自愿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每月工资能领到5000多元,公司还为我缴纳了“五险一金”,使我的生活很有保障。

  来公司上班的2年多时间里,让我学会了许多技能,现在已经是一名合格的桌面运维人员,稳定的收益让我还清了家里父亲生病欠下的外债,现在正准备买房子。下一步,我打算继续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技能,更加努力工作,更幸福的生活。

   公司人性化管理,不但福利待遇好,而且大小节日都会有温馨的礼物。比如每年的父亲节、儿童节、重阳节等等,都会给员工和家人相应的福利和礼物。还会在员工生病或者家人生病的时候送去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记得有一次我的母亲身体有点不舒服,而我因为当时离得远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到达母亲的身边。公司知道了这一情况后,立即派人开车接我母亲去了医院,跑前跑后地弄完了所有的住院及检查手续。当我赶到医院时,公司负责人还陪在母亲身边。当时我的心里暖暖的。公司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真正体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我的心里公司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的生活前景更清晰了。

  但总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不顾事实,污蔑我们被“强迫劳动”。我就想问一句,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你们了解事实真相吗?请不要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就胡乱造谣,捏造事实。是不是存在“强迫劳动”,我们最有发言权!你们这样的造谣行为,简直可耻之极!事实胜于雄辩,我们容不得你们造谣污蔑、颠倒是非、胡说八道!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