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工作和生活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马玉清

  当看到美国政府接二连三的污蔑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的时候,我感到生气,我表示强烈抗议!这种莫须有的罪名,我们绝不接受!

  我叫马玉清,回族,现是熙菱公司的一名高级开发工程师。我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专业,2014年毕业后就进入了公司,在这里工作已经有7年了,公司给我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我热爱这份工作。我们公司依法依规、合法经营,在用人方面也是追求人人平等、人人自由,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完全遵守国内劳动合同法,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根本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正是因为公司有着良好的经营理念与公平自由的用人准则,所以公司有很多老员工都不舍得离开公司,十年的老员工更是比比皆是,这就是大家都所爱的企业,大家都愿意长久工作的企业,这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公司。

  美国政要声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根本就是罔顾事实的无稽之谈,就是恶意的、赤裸裸的政治打压。请停止这种卑鄙的谎言!事实大于雄辩,你们毫无根据的污蔑,动摇不了我们靠辛勤工作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我热爱我的工作,热爱新疆这片土地,请不要再来破坏我们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