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让我实现了人生价值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马玉花

  我叫马玉花,回族,是公司一名高级运维工程师。美国反华势力以“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莫须有罪名,对新疆的相关企业实施了打压制裁,这种毫无底线的霸道行径让我感到非常气愤。

  2011年5月,我入职了熙菱公司,进入公司的这10年时间里,我从一个实习生,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提升,现在已经是一名高级运维工程师。能够在这里上班,并且有一份很不错的收入,父母都为我自豪和骄傲。10年里,我结婚生子,并且在乌鲁木齐买了房,买了车,我想未来10年我还会在熙菱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用智慧和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生孩子期间,公司给我放了4个多月的产假和1年的哺乳假,产假期间还给我缴纳“五险一金”,生孩子用的生育险、社保、买房子用的公积金都是公司给我缴纳的,让我没有后顾之忧。每周双休日,可以陪伴父母和孩子,每到节假日都有礼品和假期。我是回族,每年古尔邦节、肉孜节,公司都会给我们多放两天假,每个月工资都是按时发放,从不拖欠,即使是去年疫情影响公司业绩,也没有拖欠过我们工资,是熙菱让我有了幸福的生活,这么好的工作,怎么会是“强迫劳动”呢?

  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我也没有听说过新疆其他企业存在什么“强迫劳动”。请你们不要再假惺惺关心我们了,你们有这个时间还是先解决一下自己国内“侵犯人权”的事儿吧。不管你们如何抹黑新疆,都无法阻挡新疆繁荣发展的步伐,也改变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事实。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