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抵制和反对污蔑新疆的丑陋行为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努尔艾合买提·阿木迪拉

  美西方反华势力不断炮制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谎言,肆意打压新疆企业,我感到非常愤慨!新疆各族群众劳动就业是完全自由的,我们有选择职业的自由,去什么地方、干什么工作都是自己的意愿,人身自由从未受到任何限制!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叫努尔艾合买提·阿木迪拉,2012年6月在新疆乌鲁木齐大学毕业后通过招聘入职到熙菱信息。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我签订了劳动合同,合同中公司的劳动报酬、休息休假、社会保障福利等权利都有明确规定。我们的宗教信仰自由、民族习俗、语言文字等各项合法权益都得到了充分尊重和保障,与公司其他员工享受着同等公平、公正的待遇,没有任何歧视!没有任何压迫!

  能在熙菱公司上班,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回眸工作的10年,我感慨万千,因为在公司不断发展的道路上,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同时也感到非常荣幸,公司给我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和健康的工作氛围。也曾有人问我,是什么吸引你让你留到现在,你觉得你快乐吗?我说,当你产生对家的眷恋时,你会怎样?当然是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家建设得更舒服、更漂亮、更完美。公司给了我优厚的待遇和优越的条件让我坚持留在了这里,同时我也感到很快乐,是公司让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标,让我看到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工作中,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公司有一个很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有一种催人奋进的动力,在这里工作,我身心愉快。所以,我愿意一直在这里工作,不断把这个“家”建设得更好。

  那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美西方反华势力,你们有什么资格污蔑、抹黑我们和谐幸福的美丽家园,你们这种污蔑的行径阻止不了我们的发展,破坏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你们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径真是令世人耻笑!你们这种抹黑行为,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绝不允许!我们坚决抵制和反对!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