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丑般地表演,简直可笑至极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张幻

  我叫张幻,是北斗同创的一名员工。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再次毫无底线的诬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十分可笑可恨,这些人罔顾事实真相,妄图以此打压新疆、遏制中国发展,其险恶用心早就被世人看穿。如今,还像跳梁小丑一样继续卖力表演,简直可笑至极!

  自从加入公司后,公司的企业文化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们不仅有正常的工作假期,而且福利也是相当的丰厚。2019年我当选公司的“北斗之星”,公司给我奖励了俄罗斯10日游,并全程报销所有费用。不仅如此,今年我因身体原因在家休息,公司领导还在来家里慰问我,买了很多营养品,还给我带来了公司慰问金。我享受着公司给予我的种种福利及酬劳,让我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公司成立至今,将塑造和谐的企业文化全力贯穿于企业发展之始终,高度重视员工的生活、工作氛围和发展方向。我们各族员工上下同心、充满斗志,都在努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不断地诋毁我们,说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我只想说,如果真有“强迫劳动”,谁还会愿意在公司继续工作?造这种谣言的人,眼睛看着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快乐工作,嘴巴上却还说着“强迫劳动”的谎话,他们就是要通过造谣和抹黑,破坏新疆企业的形象和声誉,以此打压新疆企业发展,其险恶用心无耻至极!我要大声呼吁:让我们擦亮眼睛,彻底看清楚美西方反华势力的险恶用心和丑恶嘴脸,新疆形象不容抹黑!新疆企业声誉不容诋毁!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