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本加厉 毫无底线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马永祥

  现如今美西方反华势力变本加厉,毫无底线地对新疆肆意污蔑,同时将一些企业拉入“实体清单”,称这些企业存在“强迫劳动”,对于这些无稽之谈,我觉得这真是既可笑又愤慨。

  我叫马永祥,在公司已经工作四年了。四年前从技校毕业的我,还像个毛头小子似的,对自己的未来毫无规划。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应聘到了公司。入职后,公司人事部门向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岗位的工作内容,开始我还怕自己无法胜任,但经过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入职不久,公司给我安排了师傅,让我和其他新入职的同事一起跟着老师傅学习。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下,我学得越来越起劲。因为自己底子弱,常常一个工作我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但我把每一项工作当成一个学习的机会。每次遇到一个不同的设备,我都要学习理解每个设备的工作原理。就这样过了四个多月,我已经完全胜任了这份工作,同时在那年的四月,我成功晋升成为一名运维高级组长,那时我才22岁。我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这个平台,让我能够提高自己,让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期许。

  在公司,我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公司的各项制度均是以人为本,每周都有休息,逢年过节都有福利,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还给予丰厚的奖励,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请美西方反华势力和媒体不要再捏造事实、混淆视听!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