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终究改变不了真相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马平

  我叫马平,回族。已在公司工作有三年半的时间。我感受到公司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北斗同创是我工作以来,遇到的最具人性化的公司,充实且自在。

  我们入职当月,公司就会给我们缴纳五险一金,并且试用期和正式员工享受同样的福利待遇,每年都会给我们报销采暖费、体检费,我们生病或是家人生病,公司都会第一时间慰问。每当家里有什么困难的事情,公司也都会毫无保留地去帮助。每年重阳节,公司都会给我们的父母发放慰问金或是礼品,表达对我们父母的感谢。为了让员工早晨上班避开高峰期,公司合理调整上班时间,所有的节假日也都能正常休息。

  公司提倡先生活、后工作,先小家、后大家,幸福生活、快乐工作。三年多的时间里,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恋爱、结婚都是在这段时间里完成。我现在是一位准妈妈,公司给予了我很多照顾。在怀孕期初,董事长就打电话表示了关心,让我注意休息,并且表示在休完产假回来上班后还可给予每天2小时的哺乳假。公司团建活动,也会安排专门的孕妇餐点。为了能让我休息好,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让我午休。领导也会经常提醒我多活动活动,对宝宝和孕妈都好,午餐后也会陪我散步,这一切都让我很感动。

  我想说,感谢公司所想所做一切,我热爱北斗同创,也将会在这里继续发光发热。

  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恶毒谎言,对中国新疆劳动就业状况指责攻击,对新疆相关企业实施无理制裁,这完全是以所谓“人权”名义,行保护主义、霸凌主义之实,是地地道道的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的表现。在此,我正告那些充当“人权判官”的美西方反华势力,请立即停止在“强迫劳动”问题上搞政治操弄和双重标准,立即停止挑拨新疆各民族之间的血肉联系,立即停止利用涉疆问题损害中国利益、干涉中国内政。谎言终究掩盖不了真相。我们所做得一切坦坦荡荡,光明正大,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