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认可任何肆意抹黑的声音和行为

2021年12月12日 20: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马浩

  当从新闻里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肆意妄为,声称“新疆少数民族遭受‘强迫劳动’”时,作为一名生活在新疆的少数民族,我对这一荒谬至极的、彻头彻尾的谎言感到十分愤慨,我觉得有必要用个人真实的经历来抨击这一谬论。

  我是一名回族,一岁多随父母定居到新疆。现在是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工作中,公司为我们配备工作车辆,每个月都有午餐补助,节假日还有福利,尤其是公司在少数民族节日、春节、孝老爱亲的重阳节为我们的父母准备礼物。家人生病住院,公司也是第一时间批准假期,公司负责人还会亲自看望慰问。以上事实比比皆是,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

  据我所知,美国才是贩卖人口和“强迫劳动”的重灾区,美国还是唯一一个没有批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的国家,也是没有批准《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的国家,以上种种都能反映出美国对于人权问题的双重标准和虚伪面目。美国自己的人权问题一塌糊涂,反而肆意抹黑中国、抹黑新疆“强迫劳动”,充分暴露了他们破坏新疆稳定、阻挠中国发展的真实意图和险恶用心。这些谎言可鄙可憎,我们绝不认可任何肆意抹黑的邪恶谣言和卑劣手段!我们也绝不允许任何个人和组织破坏和抹黑新疆人民用辛勤劳动建设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