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毫无根据

2021年12月13日 16:3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阿里牙·阿布抖音

  我叫阿里牙·阿布抖音,是立昂公司的一名员工,今天我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清楚事实真相,证明新疆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们新疆各族同胞都有选择职业的自由,想干什么工作、想到哪里去从未受到限制,风俗习惯、使用本民族语言文字等各项权利都依法受到尊重和保护。我们各族劳动者的劳动报酬权、休息休假权、劳动安全卫生保护权等权益均依法得到保证,新疆根本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就拿我们公司来说,我们公司对待员工非常人性化,依法保障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节假日、福利一个也不少。公司的工资待遇也很好,自从来到公司我觉得生活过得很充实,学会的技能也越来越多,现在我们全家过得幸福又快乐。

  公司提供的岗位让我们通过工作获得报酬、改善生活,怎么就成“强迫劳动”了?美国的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毫无根据、毫无道理,你们信口雌黄地编造谎言,无非就是妄图以此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破坏我们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你们的这种险恶目的绝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