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 不需要你们指手画脚

2021年12月13日 16:26   来源:天山网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英塔木镇农民 吐尔逊·吐尔汗

  我叫吐尔逊·吐尔汗,是伊宁县英塔木镇木拉提村一名农民,最近在新闻上看到美国一些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存在“大规模强迫劳动”,这完全是谎言和造谣抹黑,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让我们回到以前的日子,我们坚决不会答应!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伊宁县人,家里现在有4口人,日子过得非常的幸福。我和妻子还有儿媳妇在家务农,从事养殖和种植,目前养了10头牛,年收入35000元左右;家里有49亩地,每年享受小麦、玉米等种植补贴,种地年收入至少25000元。儿子在伊宁市纸箱厂上班,每月工资在3000-3500元左右。除此以外,我和妻子都享受养老金政策,每人每月120元,我还享受了“四老”人员补贴,每月享受生活补助1200元。这几年我们家里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买上了农用拖拉机、三轮车、家具家电,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一家四口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劳动就业方式,过得非常幸福。在此,我要正告一下美国的反华势力:我们生活很幸福,没有人强迫我们劳动,我们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努力工作,过上自己的幸福生活,这有什么错?我们的幸福生活,不需要你们指手画脚!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