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用勤劳才能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13日 16:32   来源:天山网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吐鲁番于孜乡  吾斯曼江•沙木沙克

  我叫吾斯曼江•沙木沙克,是伊宁县吐鲁番于孜乡中吐鲁番于孜村村民。最近,看到美国反华势力大肆编造新疆实施“大规模强迫劳动”的谎言,我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事实上,我们是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收获!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们家有5口人,女儿大学毕业后开始自主创业,经营一家美容店,大儿子在上海务工,我和妻子、小儿子在村里开了一家快餐厅,现在是村里家喻户晓的美食聚集地,尤其是我们做的薄皮包子,食客赞不绝口,销量十分可观。我们的快餐厅雇了4名服务员,不仅为村里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还帮助他们学习技能。现在,我们的快餐厅年纯收入在10万元左右,生活非常幸福。

  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这都是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从来就没有人强迫我们劳动,开餐厅完全是我们自愿的。希望某些美国人闭上他们的嘴巴,不要胡造谣,难道他们想让我们不要劳动,待在家里受苦受穷吗?他们到底居心何在?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