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小之徒,其心可诛,其行可鄙

2021年12月13日 16:40   来源:天山网

  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王迪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不断地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其真实目的并不是真正关心新疆人民,而是要制造“强迫失业、强迫贫困”,从而祸乱新疆,遏制中国的发展。他们的野蛮行径严重违反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充分暴露了他们扰乱新疆稳定发展大好局面的狼子野心。这些宵小之徒,其心可诛,其行可鄙。

  我叫王迪,2021年10月,我通过自主招聘加入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机制,入职近一个月以来,工作充实有秩序。新的环境、新的同事、新的工作给了我一个新的平台、新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刚进入公司,一切都是陌生而又崭新的,所有的事物都需要重新去认识和了解。记得入职第一天,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难免有些紧张与不安,但和蔼的领导、热情的同事在身边关心帮助我,给予我特别多的温暖,使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很荣幸能加入这样的大家庭,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得以成长,他们是我最好的老师。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平台,在这近一个月里,公司不仅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反而让我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能收获成长的幸福感和充实而快乐的满足感。这难道就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的“强迫劳动”吗?

  美西方反华势力不断地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对中国新疆的劳动就业状况进行攻击指责,对有关企业实施无理制裁,每一次都是以所谓的“人权”名义,行霸权主义之实。他们荒唐可笑的行径,如跳梁小丑一般让人憎恶。请你们立即停止对新疆的恶意污蔑,收起你们虚伪的脸孔!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