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2021年12月13日 17:05   来源:天山网

  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巴哈德尔·艾尼瓦尔

  我叫巴哈德尔·艾尼瓦尔,当听到美西方反华势力不断地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的新闻时,我感到非常愤怒,我用我的双手和智慧辛勤劳动,创造更好生活,怎么就成为他们口中的被“强迫劳动”了?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是毫无底线的污蔑!

  2017年我毕业于新疆大学软件学院,毕业之后通过公开面试与公司签订了合规合法的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双休、各种法定节假日和福利。公司尊重和保障我们少数民族的民族习俗、语言文字等方面权益,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等问题。5年的职业生活让我成长很快,我慢慢成了公司的核心骨干。我用我的劳动成果得到了我想要的幸福生活,我愿意在这里工作和发展,我愿意用我的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这难道还要被别人污蔑指责吗?

  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归根结底还是企图通过破坏新疆稳定来阻挠新疆的繁荣发展,可谓用心十分险恶。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我坚决反对这种打着“强迫劳动”的幌子来破坏我的家乡美好发展的肮脏行为,这种臭名昭著的行为必将被世人唾弃!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