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想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

2021年12月13日 17:09   来源:天山网

  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高欣欣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不断地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感到很气愤,这简直就是信口雌黄,毫无根据!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向世界证明: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叫高欣欣,2018年入职现在的公司。参加工作以来,我实实切切地感受到了公司同事们的热情和工作上的指导协助,我在公司这个友爱的大家庭中不断地学习和成长。我们公司和新疆的其他企业一样,是一家合法注册、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的企业,始终忠实履行社会责任,恪守商业道德准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各族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注重保障劳动合同中明确的内容、工作条件、劳动工时、劳动报酬、社会保险、休息休假等权益,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等问题。

  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频繁以“强迫劳动”为借口,将部分新疆企业列入“实体清单”进行打压制裁,严重损害了企业的声誉和利益,这是一种赤裸裸地造谣污蔑和严重侵犯人权的霸权行为,这是典型的恶意抹黑和政治操弄,是滥用国家力量打压、遏制中国新疆企业发展和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的下作手段。

  我要再次重申,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我们想去哪里上班,想做什么样的工作,完全是我们的自由,我们生活过得怎么样,不需要你们来说三道四。请停止你们那些无耻的言论,不要睁眼说瞎话,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污蔑我们的幸福家园,更不允许任何人干扰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