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用更加美好的生活有力回击!

2021年12月13日 17:09   来源:天山网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阿比达·克依木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这纯属子虚乌有、造谣中伤!这是美西方反华势力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所编造出来的恶意谎言!

  我是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资料员,2021年7月通过应聘参加工作,已经工作一段时间了,我和我的同事们认真工作,积极向上,我们都很喜欢这个大家庭。

  我们公司对待员工非常人性化,依法保障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还有很多福利。公司给我们购买了“五险一金”,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都很好,标配办公室及办公用品,吃饭有食堂,相关配套设施齐全。公司的工资待遇也很好,过年过节还会给员工们发放一些生活用品,比如,今年的中秋节,公司就给员工们发了大米和月饼。可以说,我们每个人都实现了生活富裕、家庭幸福。

  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并以此为借口对新疆的部分企业实施无理制裁,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请问你们有证据吗?有什么资格对我们新疆指指点点?你们的造谣污蔑,严重损害了我们公司和员工的利益和声誉。作为一名新疆人我很清楚,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你们的打压只会让新疆各族人民更加团结一心,更加努力奋斗!我们会用更加美好的生活有力回击你们的污蔑攻击!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