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就是赤裸裸的谎言

2021年12月13日 17:08   来源:天山网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阿卜杜艾尼

  近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无视事实,恶意造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还据此制裁新疆的企业。我感到非常气愤,也为他们的无知感到可悲。他们凭空捏造谣言谎言,然后再以此来制裁我们,真是霸道又无耻!

  我叫阿卜杜艾尼,是一名2016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学生,现在是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技术员。我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按时给大家交“五险一金”,各民族员工像兄弟姐妹一样。工作时间非常有弹性,我感觉非常自由,公司的待遇也特别好,入职公司不到一年我就买了人生第一辆车。

  作为维吾尔族,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对新疆的情况最有发言权。我可以拍着胸脯说,美西方反华势力关于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话全是谣言,他们无视我们幸福、安定的生活,他们的造谣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毫无根据,违背了客观事实。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