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劳动使我过上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14日 19:02   来源:天山网

  克州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塔尔尕拉克村村民  朱马巴依·帕提

  我叫朱马巴依·帕提,柯尔克孜族,是新疆克州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塔尔尕拉克村村民。近期,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少数民族正在遭受压迫和“强迫劳动”,我十分气愤。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从小到大感受到的是公平公正的社会氛围,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亲如一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各族群众安居乐业,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

  我原本在家乡放牧,收入不高,为了进一步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状况,在朋友的介绍下,于2020年10月自愿前往广东省东莞市钰达鞋业公司的厂房当了一名企业工人。我从家乡新疆乌恰县到广东以后,感受到了工厂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比如刚来广东时生活饮食上不习惯,厂里及时购买了炸锅、烤箱和面粉,给我们做炸油饼、烤馕;工人生病了,工厂管理人员忙前忙后,安排车辆送病人去医院,还垫付医药费。自从在工厂工作以后,我的收入提高了,挣的钱给家里购置了家具家电,我通过个人努力让全家过上了富足的生活。谁不想过好日子?难道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挣点钱都不对吗?世界上没有这样的道理。

  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发表涉疆不实言论,无端攻击我国治疆政策,妄图用谎言挑拨各族人民之间关系,来达到祸乱新疆的目的。他们如同小丑一般无视历史,不顾事实真相,丑恶的嘴脸让人作呕。现在,我们新疆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显著改善,人民安居乐业,各民族和睦相处。在这里,各族群众的各项权利都得到充分保障!

  我在这里正告那些不负责任、信口开河、蓄意诋毁、恶毒攻击新疆的人权现状和治疆政策的坏人,你们那些违背事实真相的言论在新疆是没有人相信的。新疆各族群众的美好生活不会因为这些谎言而受到影响,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这一切的一切不是你们随便捏造的几句谎言就能够抹杀的!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