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抹黑新疆的谎言谬论

2021年12月14日 17:51   来源:天山网

  人民银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支行职工 也尔夏提·阿不都谢提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谬论,其真实意图就是破坏新疆稳定,阻挠中国发展,我十分气愤,你们有什么资格来议论我们。中国人的血脉一脉相承,56个民族心手相连,不容你们伸手干预,不容任何人对新疆、对中国污蔑、抹黑。

  我出生在普通的农民家庭,爸爸妈妈靠经营果园赚钱。在父母的勤劳工作下,我从小衣食无忧地一路从小学读到中学,再到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考进了县人民银行工作,妻子在保险公司上班,现在我们两个人有稳定的收入,还有一辆汽车,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勤劳奋斗是人通往幸福的必经之路,在拼搏的过程收获的酸甜苦辣才是人生最珍贵的味道。靠着自己的双手挣钱,家里就能买得起房,买得起汽车,孩子在大学的生活费就有着落,大学毕业就能找一份好工作,这才是幸福,才能实现自身的自由平等。所以,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努力挣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何谈“强迫劳动”?哪里需要“强迫”?

  我呼吁新疆各族群众,挺身而出,对这些人的霸权行经坚决说不。那些抹黑新疆的人请你们来我们新疆看一看,这里有甜如蜜的葡萄、哈密瓜、无花果,我们的牛羊在草原上自由的长大,广场上、草原上都是我们幸福快乐的身影,我们哪里被“压迫”、哪里来的不自由?我们很自由,干自己想干的事,和各族朋友一起聊天吃饭,我的孩子在学校免费吃住,还有良好的教育,从小就和各民族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他们非常开心,很喜欢上学。我们的巴扎、大超市、小商店人来人往,我想请问“强迫劳动”在哪里?

  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只有我们生活在新疆的人最清楚,只有为建设美丽新疆而努力的各族人民最清楚,也只有我们才最有发言权。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