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操了别人的心 误了自己的事

2021年12月14日 17:36   来源:天山网

  太平洋保险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支公司员工 穆开热姆·阿布拉

  我叫穆开热姆·阿布拉,维吾尔族,今年24岁,家住阿图什市,父母都是农民,我目前在太平洋保险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支公司工作。

  2020年7月,我毕业于昌吉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8月份看到家乡阿图什市人才就业服务网络平台上一则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招聘信息,就投递了简历,并顺利通过应聘,成为太平洋保险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的一名员工,并签订了劳动合同。通过2个月的试用期,我正式成为公司的一名员工。公司的待遇非常好,给我交了“五险”,我每月能拿到4700元工资,每月还有2000-3000元的销售提成,另外还有企业年金。

  公司里的工作氛围让人很舒心。领导鼓励我,同事帮助我,我很快进入了工作角色,学会了很多专业知识,也得到了实践锻炼,实现了自己的价值。现在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工作中,每次下乡我都跟着同事入户和农民打交道,还可以做同事们的翻译,这让我深深体会到工作的乐趣。和同事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休息的时候一起玩,经常在一起聚餐、唱歌。公司还在节假日组织员工外出游玩,每到节日期间,给员工发放节日补贴。2020年底,我领到了1000元的节日补贴。公司还经常举办团建、工会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

  我们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都特别高,我很享受与同事们一起工作的氛围,我现在可以独自办理大型车辆保险业务了,每个月还有不错的提成。

  现在我收入稳定,每月可以给父母亲2000-3000元用于家庭开销,家里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节庆日我会经常给妈妈买些首饰和化妆品。稳定的工作使我的家人过上体面而又幸福的生活,让我和家人都很自豪,我很珍惜这份工作,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提升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非常气愤,我们辛勤工作创造幸福生活,难道这也是“强迫劳动”吗?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