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12月14日 17:49   来源:天山网

  阿克力商贸有限公司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公司经理  肉孜麦麦提·艾麦提

  近日,我从相关媒体上得知,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样的言论简直就是凭空捏造,我表示强烈的反对!

  我叫肉孜麦麦提·艾麦提,28岁,阿图什市人,维吾尔族。2016年6月我大学毕业后,应聘到喀什阿克力商贸公司工作,公司在与我签订劳务合同后,每个月为我发放3000元的工资。我主要从事销售、后勤等工作,每天工作8个小时,周末、节假日正常休息,平常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也很关心,那时我只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实习生,他们常常手把手教我各项业务。

  后来公司规模越来越大,还在阿图什市成立了阿克力商贸有限公司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公司,我成为分公司负责人,2020年,我们组建了一支货物运输队,重点发展货运业务。现在公司运输车辆达到了30辆,解决了近40人的就业问题。我们为员工缴纳了五险,按月按时发放工资,目前他们最高工资有8000元左右,普通的也有5000元至6000元。现在我们以公司的名义对外承包运输业务,不但使公司业务得到了发展和壮大,还得到更多驾驶员朋友们的支持和家人们的认可,为他们提供了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无中生有,我和公司的员工们都表示坚决反对!这里的所有人都是自愿来到我们的公司上班的,没有人强迫他们,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来换取劳动报酬,改善家庭生活条件,难道还需要“强迫”吗?美西方反华势力的目的就是要搞乱新疆,不让我们过好日子!他们的险恶用心是不可能得逞的!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