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许他们抹黑、破坏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

2021年12月14日 17:39   来源:天山网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奢悦”护肤品专卖店负责人 玛热古丽·阿力木

  最近,听说美西方反华势力编造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用心极其险恶,让我非常愤怒。作为一名新疆土生土长的维吾尔族群众,我对这种行为无比愤慨!在此予以强烈谴责!

  我叫玛热古丽·阿力木,今年35岁,是阿图什市阿湖乡人,现在开了一家名叫“奢悦”的护肤品专卖店。

  我从喀什大学毕业后,心中就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2017年,我通过主动应聘来到河北仁盈商贸有限公司工作。公司给我们安排了干净整洁的宿舍,拖鞋、脸盆、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都已经摆放整齐,床单被褥全都是崭新的,宿舍有电视、空调、热水器。当天晚上我就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兴奋地说起这边的工作、生活,他们也很放心。在上岗培训学习过程中,我熟练掌握了公司产品及业务相关知识,同时与老师、同事探讨产品的销售和推广。经过两个月的系统培训后,我回到家乡,开办起一家护肤品专卖店,同时我自己也成为了一名护肤品咨询师。我还通过网店等方式,将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通过四年的努力,生意越来越好。用开店的收入,我在阿图什市区购买了房子和小轿车,过上了幸福生活。

  “一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的富”。我想帮助更多的人创业就业,我为愿意从事美容行业的学员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如今,已有300多人从我的店铺实习期满顺利结业,有3名学员实现自己开店当老板的创业梦想,他们通过辛勤劳动过上了美好生活。

  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真的很可笑。我们就业创业,都是自由的,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就业。新疆人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难道有错吗?所谓“强迫劳动”完全是违背事实,胡说八道。我坚决反对他们抹黑、破坏我们的幸福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