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挠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企图必将粉碎

2021年12月14日 19:05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鄯善县 伊力汗木·阿布都热依木

  近日,美国反华势力肆意散播谣言,声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他们的目的就是通过新疆遏制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企图用舆论武器攻击中国,我想说你们打错了如意算盘,我们新疆各民族群众对你们的话一个字都不信。

  谎言经不起任何推敲,事实和真相将戳穿所有针对我国的谣言。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要用自己的故事将这些西方国家散布的谣言粉碎。2013年我应聘到一家公司工作,通过公司培训,我一步步从车间职工升为车间班长,现在又当上了动力车间大班长,工资也从最初的3000元涨到了6000余元。

  我所在的企业是一家拥有近500人的民营企业,其中少数民族员工占比40%,无论缴纳社保,还是轮岗双休,企业对所有员工的政策都是一致的,哪里有什么所谓的“强制劳动”。在事实面前,无论怎样的污蔑、蓄意捏造新疆的流言蜚语,都无法撼动我们国家一丝一毫,任何人企图找借口破坏新疆发展进步,阻碍祖国繁荣发展,我们都决不答应,我始终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新疆各族人民一定能共同迈向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