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没有资格干涉我们的美好生活

2021年12月15日 11:35   来源:天山网

  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硫磺沟镇煤矿工人 阿迪力江

  我叫阿迪力江,今年28岁,出生在叶城县,现在昌吉市硫磺沟镇屯宝煤矿上班。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散布谣言,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当我看到这些时,非常生气,因为这些都是胡说八道,根本不存在。

  中专毕业后,我在家人的支持下来到了昌吉市硫磺沟镇屯宝煤矿,成为了一名矿井工人。现在我工作七年了,单位不仅给我缴纳养老、医疗、公积金等各种保险,给我提供保障,而且每年还给我涨工资,现在的我不仅买了房子,还结婚生子,我们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

  我生活条件改善的同时,家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房子盖好了,宽敞的柏油路也修好了,孩子接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农业机械种类有很多,农业种植全部都是机械化作业,用到人工的地方越来越少,怎么可能强迫我们劳动?这些言论你们自己说出来不觉得可笑吗?棉花作为我家乡的支柱性产业,拓宽我们增收致富的渠道,很多人通过种植棉花走上勤劳致富的道路,家乡人民都过上了好日子,何来“强迫劳动”之说。

  关于新疆问题,美西方反华势力撒了太多谎,世人早已看清你们的嘴脸,新疆问题只不过是你们干涉中国内政、遏制中国发展的借口。我们过得好不好,我们自己说了算。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