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重复一千遍还是谎言

2021年12月15日 13:27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纺织服装商会 古丽巴哈尔·阿克木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与前段时间一些国际品牌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在其商业活动中排斥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行为如出一辙。作为一名纺织行业从业人员,我首先申明新疆棉花是全球业界公认的高品质天然纤维原料,非常好地满足了全球范围内对棉花纺织品服装的刚性消费需求,是中国纺织工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原料保障。近年来,新疆地区不仅棉花种植业生产保持稳定,棉纺织及服装业迅速发展,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解决群众就业、改善民生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

  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纯白无暇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抹黑玷污。我们种自己的地,收自己的棉花,挣自己的钱,怎么叫“强迫劳动”呢?我们反对美西方反华势力干涉中国内政,反对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的胡说八道,以所谓人权问题为借口对中国有关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

  中国棉纺织行业的开放与发展不会因为美西方反华势力的打压而终止。信任与合作才是共渡难关的桥梁;经历考验,才能获得真正信赖的伙伴。谎言重复一千遍还是谎言,我奉劝美西方反华势力收起你们伪善的面具吧。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