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是需要通过劳动创造的

2021年12月15日 13:29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高昌区服装企业管理者 米吉提·巴吾东

  最近,我在新闻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在编造谎言,说什么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十分愤慨!所谓的“强迫劳动”是彻彻底底的谎言。

  我叫米吉提·巴吾东,是吐鲁番市高昌区一名纺织服装企业的管理者,从事纺织服装行业9年了,我的收获不仅仅是企业每年挣了多少钱,而是对纺织服装行业的一份热爱。近年来企业每年都会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订单,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企业也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近40多个岗位。

  我们纺织服装企业,一向本着公平、公正、自由、平等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自主招聘,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为职工购买保险,提供良好的生产工作环境,保证工作生活安心。对不同性别、不同民族的职工一视同仁,企业一向尊重职工择业自由和人身自由。2020年,我们纺织服装企业职工,人均年收入达到了4.5万元,除此之外,企业还给职工发放年底奖金。职工靠自己的劳动,住进了新房子、买了小汽车,过上了幸福生活,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变。那些所谓“强迫劳动”的指责和污蔑,非常可笑和荒谬,这个锅我们不背!

  谎言终究是谎言,任何造谣和污蔑都改变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大好局面。我作为纺织服装企业管理者,我也将一如既往热爱这个行业,一如既往地用新疆棉花生产服装、棉织品,为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力争将新疆棉花制成的服装畅销世界,让世人都知道我们新疆棉花制成的纺织品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