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奋斗 我幸福

2021年12月15日 17:57   来源:天山网

  昌吉州成大宝明矿业公司员工  加帕·木合买提

  我叫加帕·木合买提,今年48岁,维吾尔族,是成大宝明矿业公司的一名保安队队长。

  在成大宝明公司上班前,我在煤矿上过班,还当过司机、打过零工,从事过很多行业。2014年元月份,成大宝明公司招聘汽车司机,我考虑到成大宝明公司离家又近,不仅能方便照顾家庭,工资待遇还好,就立马报名了,我非常顺利地通过了面试,成为了宝明矿业的一名正式员工。

  我们公司待遇很好,有民族特色的餐厅,每天荤素搭配,还有水果;住的方面,公司有职工宿舍,洗浴设施齐全;上下班有专车接送,住在县城的员工,每天班车免费接送;穿的都是公司量身定制的工装,每天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小家过上好日子,开心地奋斗着。

  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上班挣钱,让自己的小日子越过越红火。刚开始在煤矿上班的时候,住的是单位的小平房,后来随着工作的变换,工资也从起初的三千元涨到了现在的五千多元,也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大楼房。今天这些幸福生活都是通过我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奋斗得来的。一路走来,每一份收获都会给我带来喜悦和满足。

  我们新疆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靠自己辛勤劳动创造出来的。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污蔑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纯粹是胡说八道!难道你们国家的人就不用劳动,靠国家发钱养活吗?请你们管好你们自己的事,我们新疆人民的生活工作不容你们指指点点!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