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才是真正存在强迫劳动的国家

2021年12月15日 18:11   来源:天山网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阿迪拉·图尔荪

  我叫阿迪拉·图尔荪,维吾尔族,是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古勒鲁克乡阿恰克村的农民。2019年5月,通过参加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校招面试,成为了新疆协鑫DCS控制室的一名员工。

  最近,我从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散布谣言,说我们企业对少数民族员工“强迫劳动”,并以借口宣布对我们新疆多晶硅企业实施无理由的不当制裁。对这种很滑稽很无耻的抹黑行为,我觉得特别可笑,也很生气。堂堂的世界大国,竟然沦落到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真让人无语。在这里,我必须要强调一点:我和我们公司的维吾尔族员工都是自愿来到新疆准东开发区工作,根本不是被“强迫劳动”。

  我本人到企业工作,就是企业和我平等双向选择的结果,正是因为企业从咨询、投档、面试和入职都完全尊重我的个人意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我个人签订了劳动合同,为我缴纳了社保、医疗、公积金等。企业有超市、健身房、篮球场、台球室,足球场等生活娱乐设施。我们的员工宿舍是星级标间,独立卫生间、空调、饮水机、洗衣房、无线网、液晶电视、24小时冷热水等生活保障、用品一应俱全。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在这里想对美西方反华势力说:请务必尊重事实,尊重公正,不要抹黑新疆!同时,我也呼吁大家:擦亮眼睛,不要被谎言蒙蔽双眼!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疆人,我感到格外幸运,更感到非常幸福。在这里,我们的文化、习俗、宗教信仰等都能得到各族人民的尊重和国家法律的保护。百闻不如一见,我邀请大家有机会来新疆参观,大美新疆欢迎你。

[责任编辑: 魏江涛 ]